close

    我想你用考托福補習班 去搜尋相關資訊

    是因為想要了解考托福補習班 進而學好英文

    我在這裡分享了我個人認為還不錯的方法

    說不定因為你搜尋了考托福補習班

    找對方法覺得學英文一點都不難

    EF english.png

    濱江宅配.png


美國奧林匹克委員會以擲硬幣方式,選出代表隊今晚的平昌冬季奧運開幕式掌旗官。輸掉掌旗機會全民英檢中高級單字的非裔競速滑冰4面奧運獎牌得主戴維斯(ShaniDavis)大表不滿,認為決選過程存在種族歧視。

法新社報導,戴維斯是美國平昌冬奧代表隊中,奪牌紀錄最輝煌的選手。但美國奧會任命的掌旗官是雪橇選手哈姆林(ErinHamlin)。

美國8個冬季運動項目聯盟各選出一位代表投票表決,但在戴維斯和首位在雪橇單人項目奪牌的美國選手哈姆林間,陷入僵局,兩人都獲得4票支持。

最終,以擲硬幣方式,決定由哈姆林出線。

戴維斯曾兩度奪下冬奧競速滑冰男子1000公尺金牌,他對選出掌旗官的方式表達異議,還直指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的黑人歷史月(BlackHistoryMonth)。

戴維斯推文說:「我是個美國人。當我2010年贏得1000公尺冠軍時,成為第一個連續兩年在這個項目奪金的美國人。@美國隊無恥地丟硬幣決定它2018年的掌旗官。」

線上英文單字學習「沒問題。我可以等到2022年。#黑人歷史月英文遊戲學習網站2018#平昌2018。」

美國奧會發言人瓊斯(MarkJones)在記者會上說:「美國隊掌旗官是經由運動員全程主導的嚴密選拔程序決定。」

「一如往年,有許多傑出的候選人競逐今年的榮耀。我們期待看到4屆奧運老將哈姆林率領我們的代表隊,參加2018平昌冬奧開幕式。」
arrow
arrow

    gee62sc6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